close

劇情簡介:

老牌子電影應該不用再多說了吧

觀後感:

現在支持我看奪魂鋸的動力就只剩裡面的人死的有多慘.有多血腥吧

因為現在一集又一集的續作都贏不了第一集給我的震撼感

所以只好改成觀賞殺人的手法跟殘忍的程度 ( 我不是變態...)

這次第六集的內容編排倒是比前幾集好了一點

有補完蠻多之前的劇情.然後才知道「原來是這樣才會這樣」

但這已經不是什麼重點

先不要說那小貓兩三隻卻能做出這麼多有的沒有的SM機器

最要緊的是死法有沒有更上一層樓才是我最想要看的 ( 好吧,我真的是變態Orz...)

可惜這次只有「美容硫酸針」讓我比較high一點

最後還沒領便當的只剩下拼圖王的前妻

或許續集的大魔王就要換人做看看了

推薦度:☆☆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world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