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劇情簡介:

哥倫布(傑西伊森伯格)膽小如鼠一遇恐怖拔腿就逃,相反的塔拉哈西(伍迪哈里遜)無所畏懼打遍天下無敵手,在一個被活屍所主宰的世界,這兩名完美倖存者終 將遇到彼此並擦出怎樣的火花呢?

觀後感:

剛開始看沒多久,我就已經瞭解這是個喜劇恐怖片

比起一般的驚悚僵屍片,多了黑色喜劇的類型反而更能勾起我的興趣

因為可以看到片中的僵屍被如何的虐待(笑~)

主要登場的人物有四位,哥倫布,塔拉哈西,以及一對姊姊花

(居然沒有一個領到便當倒是讓我有點意外)

哥倫布是個軟弱帶有恐懼症和大腸急躁症的阿宅

在這個屍樂園中自己創造了三十多條的生存(僵屍)法則

雖然有這麼多條但常用到的也才三、四條而已(其中一條還是中途加的)

老實說我還蠻想知道所有法則的內容的說

塔拉哈西是個以殺僵屍為職業的狠角色

片中的僵屍幾乎可以說全部都是他KO的

姊姊花是個只相信自己的老姊跟老妹的人

用美色到處騙男人的摳摳是她們的生活手段

其中塔拉哈西是我最喜歡的角色

除了演員本身夠有型之外,他對僵屍的"豪爽感"才是最吸引我的地方!

當然他跟哥倫布的許多對話還蠻好笑的

哥:我聽說有個地方沒有殭屍肆虐
塔:東部,對吧?
哥:對,你有聽過相同的傳聞?
塔:我們西部人聽說在東 部,東部人聽說在西部,都嘛是唬爛
塔:這就像北極的企鵝聽說南極這個季節正舒服
哥:北極沒有企鵝…
塔:
塔:想試我拳頭的力道嗎?

吐嘈的點就跟戳到死穴一樣快狠準!(話說我也不知道北極沒企鵝...)

全片主要在逃離僵屍跟欺負僵屍

既然是喜劇片,那就不用對劇情方面有太多的期望或要求吧

這部片在茶餘飯後或是閒閒沒事時可以拿來看

不過會對番茄片感到反胃的人還是不要在看前吃東西吧

因為其中有幾幕噴番茄不用錢的地方還蠻噁的

推薦度:☆☆☆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world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