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後一次去內灣玩已經是快10年前的事了吧

很久沒有在外面玩水跟烤肉了

雖然一開始還不是很適應

不過沒多久馬上就ok了~

這次去最大的失算就是忘了帶拖鞋

出門前我明明就還記得一清二楚

結果已經在路上時才想到「啊...剉賽....忘了帶」

踩在滾燙又一堆有菱有角的石頭上真的是很high~~~~~~~才怪=口=

只是阿娟呀

妳的遮陽傘真的來的太不是時候了

被曬傷是沒什麼差

只是我覺得可惜的是妳少玩到回家拿傘的這段時間

還有威哥呀

你說要帶來一起玩的妹咧 ( 敲桌!! )

「雖然我並不是特別的期待」‧‧‧如果這樣講就顯得我太假了

為了我們這一攤單身團

你真是太讓我傷心了 ( 淚目~ )

另外馮先生呀

聽說你怕睡過頭跑去夜唱

結果早上你還是睡過頭遲到

果然只有你才有這本事...

最後要跟發起人小胖說聲謝啦~

往後我的機車哩程數還要靠你幫忙提升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world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