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超熱門的東西

拜 " 肥死不可 " 其中的小遊戲 " 開心農場 " 所賜

一堆人天天在種田兼偷東西

現在三不五時都會聽到別人說「你很賤耶,不要再來我家偷東西了!」

肥死不可還沒熱門起來之前,這一句話其實感覺起來還蠻有犯罪性的...

不過現在這句話已經變成一種打屁招呼語

之前有逛到某一部落格的網誌

他說現在的人都跑去種田偷菜,部落格都放給它爛...

老實說我也有去肥死不可註冊 ̄ω ̄

不過主要目的是想看看能不能找到以前的同學,結果是失敗的 ( 淚~ )

其實本來也想玩玩開心農場

等東西種好後再當觀光果園之類的開放給人來偷 ( 爛好人... )

不過不知是我的電腦太爛還是中毒的關係,CPU就是硬給我飆到百分百 囧

所以觀光果園計劃可能需要無限期延期了 ( 遠目~ )

對了.俺肥死不可的帳號 iceworld0120

先聲明我沒辦法幫忙顧田~(= =)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world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